蓝河啊

永远在北极

争吵

ooc专家

激情产物

我爱濑见白

为什么回来这么晚为什么喝酒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为什么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啊,好烦,脑子里仿佛装进了去年夏日祭一起去看的烟花,砰的一声,炸的失去理智

“分手吧”

这三个字出口的一瞬间耳边清净了,白布深吸了一口气,死机的大脑在氧气的作用下重新开始运转,他看见了濑见,以及他通红的眼眶。

“你为什么总是这样呢,白布?”

濑见吸了吸鼻子,拿过衣架上的外套打开了房门。

“每次都是这样,如果你是认真的,那么就分手吧,毕竟你早就烦了不是吗?”

不是这样的,我并不是要真的分手。

白布眼睁睁看着濑见离开,寒气顺着门缝涌了进来,他打了个冷颤。

濑见真的走了,他说要分手,为什么?明明知道我是在说气话。

白布蹲在玄关处摸出手机,手抖的按了好几次才拨出了濑见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打到最后对方干脆关机了。

外面还下着雪,濑见只穿了一件外套,他能去哪里?他带的有现金吗?晚上会住在哪儿?他还会回来吗?毕竟东西还在这里。

脑子里一片混乱,上次有这种感觉是什么时候来着?好像还是二年级时输给乌野的那次比赛。

不知道在客厅坐了多久,听到门口传来的敲门声时白布拖鞋都没来得及穿便从沙发上跳下去打开了门,是川西,身上挂着醉醺醺的濑见。

“我说你们啊”

把濑见放到床上安抚好,川西挠了挠脖子,对着白布道:

“有什么问题不能好好说清楚吗?明明都把对方看的很重要。尤其是你白布,你的嘴巴不要再那么毒了,坦诚点不好吗?濑见前辈给我哭了一晚上说你不爱他了。”

白布看着躺在床上还在不停嘟囔的濑见,僵硬的身体终于慢慢恢复了知觉。

“抱歉,这次又麻烦你了”

“觉得抱歉就不要再给我添这种麻烦好吗?我一个单身青年为了你们俩天天的都快成情感调解员了”

送走川西后白布坐在床边,手搭在濑见的小腹上轻轻晃了晃。

“濑见前辈,我们先去洗个澡好吗?”

濑见半眯着眼,看清人后抓住了白布的手

“白布.....”

“我在,濑见前辈”

濑见看了他一会儿,突然就松开手翻了个身背对着他

“白布要和我分手,不能再和白布一起洗澡了”

我为什么要说那种话?白布缩了缩手指,单膝跪在床上伸手开始去解濑见的外套

“没有那回事濑见前辈,不会分手的”

“真的吗?”

“真的,所以我们先去洗澡好吗?”

濑见坐起身,安静的看着白布给他脱外套

“白布总是说那样的话,每次吵架就说分手,我一听到白布说那三个字这里就疼”

濑见拍了拍胸口,低头道:

“我总是害怕自己是不是又做了很烦人的事让白布不开心了,白布会不会真的想和我分手,一想到这些,我就害怕的不行”

原来自己逞口舌之快说出的话让濑见前辈这么难受。

我是混账吗?

白布探身环住了濑见,头埋在他的锁骨处

“是我的错濑见前辈,不会分手的,这辈子都不会和你分手”

“真的很喜欢白布,从高中三年级到现在,以后也很喜欢,永远都喜欢”

“我知道的濑见前辈”

白布闭了闭眼,眼角有液体滑出

“我也很怕失去前辈”

第二天濑见醒来的时候白布正窝在他的怀里玩手机,他想了半天,也记不起来昨晚是怎么从川西家回来的。

白布抬头揉了揉他的太阳穴,开口道:

“昨晚回家晚是因为去喝酒了,喝酒是因为在医院被胡搅蛮缠的家属搞得很烦,濑见前辈又在不停地打电话催促,所以后来没有接电话”

“嗯?”

濑见有些呆

“怎么说这个?”

“和濑见前辈说...分手,也是因为一时心急,而且下意识觉得前辈一定不会同意,不再争论这些事”

“但是......”

白布抿了抿唇,低头不再看他

“根本不想分手,我也.....很害怕失去...失去英太”

“白布?!”

白布起身,有些慌乱道:

“我去洗漱了”

“我很开心,白布”

濑见抓住他的胳膊,把他扯进怀里晃了晃

“听见白布说这些,我实在是太开心了”

“最喜欢你了,贤二郎”

白布闭眼,脸色有些发红

“我也是”

评论(1)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