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啊

永远在北极

通话

直球赤苇

已交往设定

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手机刚刚停下响动,屏幕上显示着四个未接通话,赤苇京治停下擦头发的手刚要回过去,又一通视频通话的邀请便发了过来,赤苇点了接受,木兔看样子也是刚洗过澡,平日里总是用发胶固定住的头发此时软趴趴的趴在头顶。

“嘿京治!今天有没有想我啊?”

“当然,光.....”

“诶木兔前辈是在和赤苇前辈视频吗?”

赤苇的话还没说完,手机那边便传来了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随后屏幕上就出现了一片橙色。

“赤苇前辈晚上好!啊赤苇前辈你没穿衣服啊!”

接着日向的脑袋便被推到了一边,木兔喊道:

“日向你不准偷看京治!”

“哇哦赤苇没穿衣服?木兔你们这是在电话play吗?需不需要我们回避一下?”

这是宫侑.

赤苇:..........

赤苇翻手把手机扣在床上去衣柜拿出睡衣穿上,期间手机那边依然吵闹声不停.

“啊京治怎么黑屏了啊?”

“赤苇是不好意思了吧,唉没关系我们都懂。”

“侑前辈你好厉害,什么都知道!”

“看不出来啊木兔,你竟然玩儿这么花”

“什么?”

“无聊.”

赤苇再次确认好自己衣着十分整齐并没有露出什么不该露的地方后才再次拿起手机,那边正支着下巴发呆的木兔瞬间坐直了身体。

“京治你回来啦!我等你好久”

“光太郎,今天训练累不累?”

“啊京治我跟你讲......”

“赤苇前辈,木兔前辈今天训练时超级帅,扣球的时候biubiu的!”

日向的声音传来,赤苇看到木兔转头道:

“日向不要抢我的话!不过我今天真的有那么帅吗?”

“真的木兔前辈!特别.特别帅!”

“小翔阳,难道我今天不帅吗?我可是给你托了好几个特别妙的球呢。”

“啊有吗?抱歉侑前辈,因为你的托球一直都非常棒,所以我没太注意。”

“啊小翔阳再多夸几句我听听”

........

........

还真是依旧的吵闹啊,这几个人凑在一起.

赤苇看着木兔和他们闹了几句转过头来一脸兴奋,笑道:

“长大了嘛光太郎”

然后看着木兔的耳朵渐渐变红,手机画面突然开始晃动,然后传来了开门的动静

“诶木兔前辈你要出去吗”

“小翔阳你不懂,人家小情侣是要有情趣的”

“进门记得消毒”

七嘴八舌的声音随着门被合上而隔绝,时间算是挺晚了外面空旷一片,木兔找了个角落蹲下来冲着手机嘟囔道:

“京治,你再笑一下下,我好想你啊,还有半个月才可以回东京”

赤苇点了点屏幕,靠在枕头上道:

“光太郎又撒娇啦”

“我真的好想京治啊,京治想我吗?”

“当然想啦,想吻你想拥抱你,想的不得了”

“啊......”

木兔捂着脸从指缝里悄悄看着屏幕

“京治今天好直白啊”

赤苇调整了一个舒服些的姿势,冲着手机做了个飞吻

“因为很想光太郎啊”

想念就是来的突然又强烈,接到这个通话之前赤苇还没觉得对木兔有多思念,但一看到对面的人,念想就如同混在血液中一般流经全身。

“我真的好喜欢京治,京治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我这边有好多有趣的玩意儿”

“我想要的东西啊,让我想想......可以帮我带些饭团宫的饭团吗?”

“嗯嗯!还有吗?”

“还有就是.....”

赤苇轻抚着屏幕,低喃道:

“把我的光太郎好好的带回来”

........

........

宿舍里的宫侑刚放下手机准备睡觉,就听见门被推开有人扑在了他的床边,瞬间清醒

“小侑侑!饭团宫的饭团哪些口味好吃啊?京治想吃饭团!要不然把每种口味都买一些吧!”

“.........”

“木兔,你消毒了吗”

“诶?我忘记了”

“出去消毒!宫侑你也去!”

“诶?”

评论(5)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