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啊

永远在北极

走路

濑见白赛高

重度ooc

亲亲白布美人

白布走路经常被绊倒。

虽然和他冷静的形象有些不符。

起初没人注意到这件事,直到一次偶然白布和濑见一起去厕所,然后白布腿上磕了一块淤青,回到部活室后濑见便强制白布坐下自己去拿了跌打药,一旁换衣服的天童停下动作,脑袋卡在领口处伸着脖子问:

“诶?白布不是和濑见去上厕所了么?怎么受伤了?”

白布挡住濑见准备给他涂药的手,接过棉签面无表情道:

“不小心磕在了洗手台上,谢谢濑见前辈”

完全小题大做好吗,一点磕伤根本用不上涂药,托你的福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我上个厕所竟然受伤了。

濑见英太觉得白布心里可能正在这么想,不过事实就是如此,白布低头擦药的同时正在满心懊悔几分钟前的自己为什么要和这个“老妈子”前辈一起去厕所。

“说起来,白布身上好像经常会有些擦伤或淤青之类的”

川西回忆道

“不过当时以为是训练时受的伤所以就没太注意,难道都是平常走路磕绊的吗?”

“白布走路时好像经常发呆呢”

“我刚刚眼睁睁看着白布梦游一样撞到洗漱台上”

天童换好衣服叉腰站在白布面前,仰头道:

“这样可不行哦贤二郎,这样子走路可是很容易掉进坑里的,濑见见,以后就请你多多留意这位不省心的后辈啦”

濑见偏头,天童冲他眨了眨眼。

白布本来没把天童的话放在心里,走个路而已有什么好留意的,所以在部活结束时濑见又一次等着白布一起离开并且时时刻刻注意着周围哪怕面前有个石子都要提醒白布留神的情况下,白布觉得他无法再保持冷静了。

“濑见前辈”

白布停下脚步道

“可以不要再把你那过膨的保护欲放在我身上了吗?”

“什么?”

“请原谅我的失礼,不过您这样的行为实在让我有些烦”

濑见怔愣了一瞬,下意识道:

“抱歉”

“该道歉的是我,不过我希望前辈不要再把我当做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孩子了”

“啊.....”

濑见摸了摸鼻尖,有些犹豫道:

“我也不是把你当做小孩子,就是...如果你受伤的话,我会很心疼....这样的....”

“你应该明白吧?”

我明白什么?白布半张脸泡在浴缸里,那天濑见说完这句话就借故离开了,这是表白吗?这是表白吧。

白布一直觉得濑见是个很老妈子的前辈,从他刚入部开始,这位前辈就经常喋喋不休地告诉他一些已经听过无数遍的注意事项,总是直接上手纠正他的动作,帮他处理伤口,教他更多的技巧,白布一开始只觉得这位前辈很热情,但慢慢的,就越来越烦躁。

为什么烦躁?

因为他一句话可以重复很多遍?因为他经常指正一些自己都没注意的细节?不是,都不是,是因为他好像总是把自己当做一个毫无经验的后辈,而不是一起“作战”的队友。

什么时候开始有这样的感觉呢?

从训练结束后他递上毛巾开始,

从他小心翼翼给自己缠绷带开始,

从他看见自己受伤会流露出心疼的表情开始。

我讨厌他对我保护欲过膨吗?

不讨厌。

只是想让他先把我当做并肩战斗的队友,再当做需要照顾的后辈。

我不想受他照顾,我想和他并肩。

“所以濑见前辈,前天说完那些话就离开,这几天更是躲着我,是什么意思?”

其他人已经离开,白布将濑见堵在部活室,反锁了门。

“那是表白吧?”

濑见先是有些无措,随后笑道:

“啊,是表白,我以为你会更加烦我来着”

“所以呢?觉得躲着我也许是一个对我好的选择?”

“抱歉”

“为什么道歉”

白布一步步逼近濑见,最后直接额头相抵

“前辈一味地做一些好像对我好的事情时,有没有先问过我的意见?”

濑见蹭了蹭他的鼻尖,问道:

“那么你现在的意见是什么?”

白布微微抬头吻了上去



后来两个人再在一起走路时,濑见依然很小心白布,不过方式从在一旁提醒变成了直接牵手带路。

评论(1)

热度(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